^^

Tuesday 14 June 2011

~神秘的河~

我是个不识水性的---旱鸭子。。偏偏的,当我来到一个神秘的地方,我掉进了一个河里。那一杀那,我拼命的挣扎。一阵强烈的恐惧突然冲着我来,撞进了我的心房里。那瞬间,我感到了无比的无助与十分的疲惫。想着想着,才发现到自己离地府只差一步。我尝试过想要逃离该处。。。但我始终无法达成这点,反而越掉越深。在深处,水里的压力就使得更强大了。完全拼不过这份阻碍。再加上缺乏氧气,憋的气是有限的。很快的,我就要被打倒了。突然,我见到了一道光,就拼命地往那里游过去。就这样,我来到了个奇妙的的洞里。庆幸的是在那里有个岸;无水之处,好让我可以顺畅的呼吸了。我得救了!不过还没完完全全地得到解脱呢!还在寻找着解脱的方式。后来才发现,原来那里就是所谓的爱河呀!所以啊,如果你想跳入爱河的话就请先前做好准备。不会游泳也得想个办法弄个救生圈哦!不然的话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就好像我,不小心掉了进去就开始往下沉了!不过说实在的,那里真是太美了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