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Saturday 14 May 2011

~感觉~

每当一有跟你异性的人接近你时, 我会感到无比的羡慕与嫉妒. 我的心, 总是觉得好不安的. 好怕哪天你的心, 一不小心就被人给勾走了. 我的心, 是那么的烦躁与脆弱. 被一个温柔的你轻易的给打败了. 对你的感觉, 是欣赏你, 或是喜欢你呢? 还是...,爱上你了? 我把这种感觉, 锁在我的心房里. 过后把钥匙交给你来替我保管. 锁了好久好久的. 这种感觉, 一直都在里面挣扎, 在里面好像要跳出来透透气. 仿佛有只凶猛的刺猬在我的心里跳动. 我, 是那么的想向你要回我的钥匙. 谁知, 我却不敢这么做...因为, 我怕它跳出来刺伤你, 在你身上留下一道疤痕, 使你不敢再靠近我. 我尝试过把它给杀了, 但是它实在是太顽强了. 有时我也真的对它下不了手..因为我怕如果哪天奇迹出现时, 你把钥匙交还给我, 可是里面的刺猬早已人间蒸发了. 那样会让我感到特别的惭愧与内疚, 而你也会觉得我好残忍吧! 所以, 我只好让它继续存活下去. 等适当的时候再让它出来吧! 只希望那时候, 你还存着我的钥匙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